close

IMG_1630.JPG 

真希望大家快點來我的店看看

變的很不一樣哦

view

超棒 的

尤其今天我才把室內小花園稍稍佈置好

坐在電腦前面就可以看到整個街景

實在很幸福的哩

***

想當初租下這間店時

反對聲浪此起彼落

差點想賠了押金不租了

但心理又os一大堆

好怕85度c  發現這個點

(看著這條荒廢的街-我卻看到一大片美麗的花園

趁大家都看不起眼的時候

我可以低調的悄悄的進行......嘿嘿...不可說破)

***

這裡是都市最沒落的角落

卻是繁華的大都會中面對每坪411萬的高價地段最好地點

就好像家裡沒有人想到要去美化的垃圾桶一般

這條街

等待我

等待有緣人

發覺他 創造他 嶄新的價值

很久了

 

想看看他的周遭環境還有之前的面貌嗎

下次吧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ig1000han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